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受邀参加留园社区党建共建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学校和社区共建是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的重要方式,开展校社共建,对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培育担当、服务意识,发扬奉献、创新的精神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2023年11月30日留园社区在国际交流中心组织召开党建共建专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小勇、副院长宣雄智受邀出席。

会议开始,留园社区书记刘东瀛介绍参会各单位,并汇报2023年党建共建工作情况。随后闵小勇书记作为共建代表发言,学院自2023年6月与留园社区正式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持续深入开展共建活动,组建多支党员教师服务分队,以技术协助、社会服务、科普宣讲等形式为社区、学校、企业提供志愿服务。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积极开展校社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地方发展建设。会议最后,宣雄智副院长参与社区项目认领签约,被聘为社区基层服务“六支队伍”中的社区规划师。

以党建引领聚合力,以携手共建促发展。环境工程学院将深化校社共建,通过与社区的互联互动,凝聚共识、共商机制、共建课程、共筑平台,让党建发挥实效,真正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双赢。

(撰稿:刘霞;摄影:留园社区;审核:闵小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