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共建强信念 奋进时代新征程——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与团支部的互动交流,增强党团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党员带团员的引领作用。2023年4月19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团总支共同举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娜老师、团总支书记刘霞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

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中,同学们首先自行参观“延安精神 永放光芒”主题展,随后馆内讲解员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最后同学们参观“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并观看半景画《阳澄烽火》。

本次参观学习聚焦中国共产党革命史、斗争史、英雄史,通过回望党的历史,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全面的认识、系统的了解,也引导青年教师和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使同学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