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10月25号上午,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小组在上午11:00于行政楼906会议室组织加强学校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紧急会议,部署本学期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工作。为响应此次会议,将实验室安全原则贯彻落实到深处,环境工程学院朱文婷院长于该日下午带领学院教研室主任杨伟球、宣雄智及实验室管理员朱庆珍等人对学院教学实验室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主校区劝农楼内各实验室,包括仪器室、药品室、储气室、危化品室等。检查重点包括各实验室的试剂药品分级分类管理、危险化学品的储存、使用、台账登记、废液处置以及之前安全检查所发现隐患的整改情况等。实验室安全形势总体良好,安全设施完善,实验室药品存放规范,仪器定期检修及时,各实验室与试剂及仪器的使用都及时进行记录,安全隐患较低。

安全无小事,我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将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