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

作者:赵娜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高校毕业生党员珍视党员身份,强化组织纪律观念,结合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学院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管理月活动的通知 》精神,环境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于2021628日下午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强党性2021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赵娜主持。

首先学生支部书记按要求发放《党员组织关系管理问答》和《党员组织纪律警示卡》宣读了警示内容党组织关系转接做了详细说明并做好毕业生党员信息登记工作。接着,所有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最后观看《觉醒年代》片段,引导所有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最后赵娜向毕业生党员寄语,希望大家尽快适应从学生转变为职业工作者,面对环境、生活内容和人际关系、理想和现实的变化,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一个有担当懂感恩、有情怀的苏农人。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