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感恩教育

作者:赵娜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11日中午在行政楼506举办毕业生党员感恩教育,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蕊,关工委教师王平,学生支部黄俏丽、赵娜、滕兆朋和刘霞老师,毕业生班主任,以及支部学生党员和拟发展对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赵娜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王平老师发表讲话,给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践行共产主义;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素养,厚实理论基础;希望大家锤炼优秀品格,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会议第三项议程黄蕊书记带来一堂题为向阳而生,向暖而立向日葵花海下的党课。每一个党员是一颗种子,肩负着党的建设的时代重任,应勇敢面对外来困难,朝着太阳的方向顽强生长,不断积蓄向下生根的磅礴之力。做忠于信念的种子,做甘于奉献的种子,做勇于担当的种子。最后毕业生党员为了表达对学院老师的感谢,特别将自己制作的中药香囊赠送给了学院老师。

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做好苏农宣传员,讲好苏农故事,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指引下,不惧风霜,向阳而生!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