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2024年3月27日,环境工程学院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小勇,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娜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赵娜主持。

赵娜首先向学生说明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在座谈会上能够畅所欲言,围绕课堂教学、生涯规划、就业意向等方面踊跃发表意见和建议。闵小勇书记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的问题作了耐心和细致解答。

最后,闵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对同学们积极主动的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增强自主学习的本领,培养勤于实践的能力,踏上社会后要感恩母校为苏农争光。

(撰稿:赵娜;摄影:石涛;审核:闵小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