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忆红色足迹,绘红色画卷”红色主题绘画活动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爱国精神,以爱国教育为主题,不经战乱,不缺衣食,享受着安居乐业,感恩祖国庇护,愿祖国繁荣昌盛。让学生勾画心中情感,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积极参与绘画创作,展现青春风采。故展开“忆红色足迹,绘红色画卷”红色主题的绘画活动。

活动对象为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学生。5月10号下午13:30-16:00在学校操场举办“忆红色足迹,绘红色画卷”活动。同学们手拿画笔,共同绘制一幅色彩绚丽、内容丰富的长卷。活动中,每两位同学分为一组,分工协作,在长卷的制定区块上创作。两人一组趣味活动不仅增强同学动手能力,还考验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

各组同学在长卷两侧,各显身手。他们或坐、或卧、或俯。尽情地涂抹挥洒,从构思画面到勾勒线条,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都是那么一丝不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创作,一幅幅构思精巧、主题鲜明、绚丽多彩的画面逐渐呈现。白色的画布上,描绘的是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还有同学们内心的崇敬与热爱。随后工作人员拍完照片整理现场,恢复操场的卫生清洁,做好后勤工作,整理好剩余材料。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