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企拓岗再行动 提质增效促就业——环境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三)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3月16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学院接待了来自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光大水务(桐乡)有限公司和桐乡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此次会晤,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并就一系列专业项目进行了探讨。

在会上,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小勇向企业方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和科研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环境监测、生态农业领域的研究方向和成果。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光大水务(桐乡)有限公司和桐乡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代表也分享了各自企业在环境保护和水务管理方面的经验和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双方在会上还就一系列专业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包括水质监测技术、污水处理技术、水资源管理等。双方就这些项目的研究方向、合作模式以及实施计划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次会晤,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交流,更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共同探索环境保护和水务管理领域的创新模式,为推动环境保护和水资源管理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闵小勇介绍学院情况)

(双方共同观看企业宣传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