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3月9日,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杨伟球代表支委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通报了支部班子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各教师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对支部班子、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出了支部优秀党员。

在今后的工作中,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将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落实,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