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首届三次教代会

作者: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2022年1月12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首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时忠明,党总支书记黄蕊、副院长朱文婷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党总支书记黄蕊主持会议。

时忠明作了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总结汇报,全面回顾总结2021年度的40项重点目标及双高建设任务。他从党团建设、专业建设、技能比赛、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总结,表彰了各项工作任务中表现突出的教师优秀代表,并代表学院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精诚协作、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目标任务,争取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2019~2023)关键之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会上分工会主席张宇做了本年度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和部门经费预决算情况汇报,并希冀大家在今年获得苏州市教育系统表彰的“模范教工小家”的良好态势下再接再励,分工会将继续营造和谐氛围服务好教职工,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增砖添瓦。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