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2022112日下午,由学院副校长周军,校纪委副书记解鹏,专职纪检员钱亚浍组成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小组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对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环境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解鹏副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蕊代表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向考核组及全体参会人员汇报了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周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环境工程学院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的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

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领导干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小组查阅了环境工程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台账资料。

最后,黄蕊书记组织全院师生围绕党的二十大代表酝酿推荐工作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上还认真学习了苏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黄书记号召全院党员教师立德树人,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团结拼搏、低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