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第十三届团学组织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为了做好本学期学院团学组织的总结工作,表彰团学组织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2021年12月24日中午12时,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和丰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第十三届团学组织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滕兆朋老师及第十三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陶辉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滕兆朋老师致辞,滕老师分别从基层团支部阵地建设、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品牌特色校园文化打造、青协志愿服务活动四个方面总结和回顾了团学组织2021年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不要忘记加入团学组织初心,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同理心,全身心投入明年的团学组织工作。会议第二项议程,由主持人宣布了优秀部门、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的表彰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青协项目部部长李亚颖代表优秀部门分享了部门管理的经验;外联部部长王开明代表优秀干部进行发言,希望团学组织各成员加强沟通交流,积极行动作为;新媒体文创部干事朱康鹏代表优秀干事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收获。

2021年,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做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系列活动,扎实做好新形势下青年学生的思政教育,不断提升团总支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