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互动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4月21日,环境工程学院在和丰楼一楼教室开展了学生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互动分享会。该活动由22级辅导员宋奇老师主持,近30名学生报名参加。

活动中,部分学生分享了这次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答题的学习心得及收获,包括对应急管理法律法规、校园应急法治文化的理解等等;部分学生结合身边了解到的应急事件案例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提醒大家做到“遇事沉着冷静”、“第一时间汇报处理”等。活动结束前,宋奇老师向同学们针对性地介绍了一些学校防诈安全、网络信息安全以及其它相关应急事件的预防与应对策略、方法。

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环境工程学院将建立健全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理办法,提高学生校园生活的各项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