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宪法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完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推动校园法治文化建设,根据学校“宪法宣传周”的统一要求,环境工程学院122-6日面向2021级新生开展宪法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级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宪法的内容,播放宪法普及小视频。通过学习,同学们认识到了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重要性,深刻理解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对于尊重宪法、维护宪法、自觉遵守和实施宪法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

回顾历史,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进步,都离不开宪法的全面有效实施,离不开全社会对宪法精神的尊崇。环境工程学院将继续紧抓宣传和教育,努力提高学生的宪法意识。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