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二期植物手工心理疗愈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2月1日中午,环境工程学院以“冬日暖情”为主题的第二期植物手工心理疗愈活动在行政楼106顺利开展。本期活动除了受邀学生以外,活动邀请了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的种老师给大家做了关于“做手工如何调节心理情绪”的专题。随后,花艺老师指导大家开始插花。

活动当天,受邀同学在学习插花技巧的同时也体验了花艺的艺术氛围,得到了心灵的释放。活动过程中,花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插花用到的花种、插花基本花型及技巧,并简单介绍了几种保存鲜花的日常技巧。同学们在完成自己的插花作品后,也不忘用一些小树叶、小根茎点缀在花盆的根部,让整个作品更加美观。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相互指导、相互帮助,释放了临近期末的学习压力,彼此感受到了做手工的乐趣,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