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组织生态农业技术专业学生完成“1+X”家庭农场粮食生产经营证书线上考核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是对教育部《职教20条》中提出的完善学历教育与培训并重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积极响应,是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 “双师型”师资队伍培养,积极探索“赛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抓手。1122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精心组织,认真准备,顺利完成了全国“1+X”家庭农场粮食生产经营证书的理论与实训上机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与考核认证,强化了生态农业技术专业学生家庭农场生产经营的理论水平和实操技能,为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促进了我院生态农业技术专业高水平建设与“1+X”证书建设相互融合,为后续的相关工作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先行示范作用。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