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多彩井盖,多彩生活——环境工程学院“我爱我”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作者:刘霞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关爱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更好地开展大学生教育工作,5月25日,由素质教育中心主办、环境工程学院承办以“我爱我”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的井盖涂鸦活动于当日中下午15:30在十足商店门口举行。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滕兆朋、20级辅导员刘霞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环境工程学院向全校征集作品20余幅,最终筛选出11幅作品进行涂鸦。涂鸦采用防水丙烯颜料,以保证作品能长时间保留。活动中老师与同学们都保持热情的态度,围绕井盖积极参与、积极创作,分享着各自涂鸦井盖的经验和创意。
    通过本次井盖涂鸦的活动与交流,同学们让原本冰冷生硬的铁盖子变得生动活泼。此次活动不仅扮靓了文明校园,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敞开心扉、共同交流,使同学们更好地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者与合格接班人。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