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皂”出美好生活——“世界地球日 环工在行动”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为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广大师生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心灵手巧的技艺技能,4月20日中午12点,环境工程学院在506会议室举办了“‘皂’出美好生活”环保手工皂制作活动,部分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大家首先将皂基切成小块,然后将切好的皂基放入烧杯中,置于水浴锅中加热,边加热边搅拌,直到皂基完全溶解为止;等到皂基冷却到60°左右,先加入皂香精油再加入适量的色素;最后将其倒入模具内,等待冷却成型。

手工皂制作活动既能培养学生动手能力,激发他们的科学兴趣,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作为这一理念的传播者,从而使更多的人都加入到创“皂”幸福的行列中来,为保护环境、保护地球做贡献。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