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全体会议“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2017年10月30日下午两点,环境工程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全体大会在三教楼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环境工程学院关工委富次筠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俏丽老师、团总支书记赵娜老师及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由团总支书记赵娜老师和关工委富老师致辞,希望学生会每位同学都能调试好自己的状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之后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各自亮相,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成长的经历和感受。接着由17级学生会干事代表许洁发言。最后学生会主席彭程同学生上台发言做学年工作规划的报告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学生会成员获益匪浅,对日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计划。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学生会的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更有秩序,更有特色。

DSC02598 (Custom).JPG

DSC02592 (Custom).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