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谋新篇——环境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五)

作者: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为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岗位,努力实现环境工程学院对区域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全覆盖,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1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李烨和教研室主任裴俊贤一行2人赴江苏康达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在行动,合作共赢谋新篇”企业行活动。

江苏康达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境、健康和安全领域,提供环境检测、土壤与地下水检测、环境损害司法鉴定、固体废弃物鉴定、职业卫生评价等公共服务性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座谈会上,人事部总经理赵洁介绍,学院仍然有40多位毕业生在一线从事检测工作,今年仍计划招收一批环工的实习生队伍。她表示希望与学院长期合作,为公司储备技能人才,帮助公司做大做强。

座谈会上,办公室主任李烨介绍了环境工程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校企双方着重就“疫情常态背景下毕业生就业挑战及应对策略”“学生就业观念的转变与发展”“校企深度合作的路径与方法”等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双方就新人的培养规划、实习实训、项目化合作等事项达成了共识。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