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谋新篇——环境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二)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稳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强化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3月10日上午,环境工程学院生态农业教研室主任宣雄智、办公室主任李烨和单建明副教授一行3人赴吴江区平望镇海美家庭农场开展“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谋新篇”企业行活动。

海美家庭农场负责人张龙海总经理对宣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农场的人才需求和发展前景,他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宣老师介绍了我院生态农业技术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概况,表达了学院欢迎像海美家庭农场这样的新型经营主体到我院招聘适合的毕业生。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