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浓浓关怀入心田 师生共叙促发展 ——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代表线上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4月19日晚,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代表线上座谈会。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蕊、环境工程学院朱文婷副院长、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娜、毕业班班主任代表黄俏丽、毕业班辅导员滕兆朋、就业专员刘霞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学院130多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滕兆朋老师主持。

晚上七点,伴随着同学们在校期间精彩生活的片段,座谈会正式开始。各位老师与同学们回顾校园生活,感怀往事。会上,朱院长强调了顶岗实习相关工作,并向同学们推送优秀企业的招聘,鼓励未就业的同学积极参与应聘,珍惜机会。随后黄书记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怀与期望,期待大家重聚校园。同时。各位老师也分别表示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强调了顶岗实习、就业、毕业论文等问题的重要性,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会议上,同学们也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备考、求职、实习期间的经历。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气氛中持续了近三个小时。

会终,滕兆朋老师进行了总结,学院理解同学们求职辛苦,也更加关注同学们的未来。希望同学们学会正确评估自己,互相关爱,不断学习,立足长远。 做好未来奋斗者,当好人生答卷人。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