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2个项目立项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下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我院2个就业育人项目获得立项。

接下来,我院将与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和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加强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通过多方位、深层次、综合性的合作模式,共建实践教学课程、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实践教学实施方案、实践教学管理和质量保障方案,在开展实践教学、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协同合作,共同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产教融合功能型平台,推动项目规范有序开展,在合作协议约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就业育人项目任务。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