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苏州新能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新能环境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苏州市吴江区,是中国首家专注于工业水处理和工艺过程处理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8月26日,新能环境(股票代码:839075)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拥有苏州市新开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苏州市新能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能膜(新加坡)公司、吴江华尔克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都亿威普节能工程有限公司等多个下属公司、控股公司。


公司长期与中科院等多家知名环境科研机构建立合作交流平台,开发高浓度废水领域的资源化、减量化为核心的解决方案,满足化工、生物医药、造纸、表面处理、电子等工矿企业,以及工业园区集中处理类客户的高端水处理解决方案之需求。


公司上市后进入高速发展阶段,现面向社会以及大中专院校招聘各类优秀人才。公司提供宽松的成长环境和良好的培养机制,待遇高于同地区同行业水平。


招聘职位:


水处理调试员,人数若干,环境工程专业应届生


1.熟悉了解线路板、电镀、有机、食品废水处理工艺流程,地方排放标准;或熟悉纯水系统工艺流程。

2.环境工程或者化工工艺专业相关。

3.有新项目进入调试阶段,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保证水质稳定达标排放。若暂无新项目,则暂调到运营站,进行设备保养维护,日常运营工作。

4.职业方向:项目经理&工艺设计&售后技术


任职要求:


1.环境工程专业应届生;

2.有废水处理、调试经验优先;

3.可接受出差及公司调配。


薪资福利待遇构成:基本薪资+岗位津贴+绩效+项目奖金

联系人: 姬小姐 联系电话:13776018347

邮箱:jijuanjuan@xiner-membrane.com,可直接发送简历至此邮箱。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