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谱写运动之歌,弘扬运动精神”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来临之际,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21年12月22日组织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前往耕读广场开展“谱写运动之歌,弘扬运动精神”——冬季健身运动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冬季健身活动来缓解教师们日常工作压力,提高教师们的身体素质,同时增强全体教师的运动意识,营造一个轻松、亲切的工作环境。通过一分钟的跳小绳和踢毽子等运动项目,让老师们在户外进行锻炼及比赛,每位参与老师展开同台竞技,整场活动充满欢声笑语。

活动最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像冬日里的小火炉一般温暖环境工程学院每一位教职工的心,并再次祝愿全体老师生活美满,在工作中劳逸结合,注重身体锻炼。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