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拓展训练 、土灶体验”工会建小家活动圆满取得成功

作者: 时间:2017-11-24 点击数:

2017年11月19日,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来到苏州乐活岛开展工会建小家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勤于责任、勇于担当,齐心协力、合作共赢”,旨在熔炼团队,增进信任,促进团队沟通,增强团队协作,促使大家敢于担当责任,勇于挑战自我、挖掘潜力,进一步提升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富有激情的优秀团队。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 大家进行了“桃花朵朵开、急速六十秒、大树松鼠”等体验式培训,不但个人在技能和心理上得到锻炼,而且可以让参与者深刻体会到团队配合的重要性,点燃团队激情,提升团队意识。

随后,大家亲自动手体验土灶烧菜,精致的柴火灶台,搭配当令食材,从生火、洗菜、切菜、配菜、烧菜,大家井然有序,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现场体验农家乐,烹煮浓浓的乡情。这次的拓展活动,让我们懂得了承担的价值,得到了责任的历练,更激发了教师对苏农大集体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