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浓情端午,健康同行”——环境工程学院“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三

作者:刘霞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关爱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更好地开展大学生教育工作,613日到614日,由素质教育中心主办、环境工程学院承办以浓情端午,健康同行——我的端午生活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的vlog征集评比活动火热开展
        活动作品中同学们都保持热情的态度,围绕端午生活积极参与、积极创作,分享着各自游玩生活的感悟与经历。本次活动环境工程学院最终征集视频作品35个,筛选出10个作品在环工青春志上进行投票经过激烈、紧张的投票,本次比赛评定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若干。    

通过本次vlog征集的活动以及交流,同学们让原本枯燥的视频变得生动,让原本呆在宿舍无聊的端午生活变得有趣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内心的矛盾,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更好地适应现代生活、学习节奏,进一步的融入我们的校园,给同学们提供了一处心灵栖息的天地。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