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宣雄智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为加强党支部工作规范性,提升全体党员党性修养,1211日,环境工程学院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最近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教师支部宣传委员王晖副教授解读了《条例》的部分内容,时书记强调,《条例》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了基层党支部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内容细致全面,指导性强。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地学习《条例》的内容,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以此为指导,立足岗位,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