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先进事例,争做时代先锋 ----环境工程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

作者: 时间:2018-05-14 点击数:

2018年5月5日环境工程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到观前开明影院观看电影《邹碧华》。电影以前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邹碧华生前事迹为蓝本,在银幕上再现了一位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的生动形象。具体讲述了邹碧华同志担任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间在工作中为有困难的群众解决一个个实际问题,在司法改革的路上和同事们不畏艰难开拓创新终于开发出一套司法评估体系,为全国推广示范提出来一套可行的方案。也正是在这期间,他不断的修改方案,最终积劳成疾,在司法改革系统完成后他在工作的路上倒下了……“累了,就休息吧”这个是他家人对他的最后说的话。

同学们被邹碧华同志崇法尚德、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的事迹和在司法改革中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精神深深打动,表示在未来工作和学习期间要学习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念,敢于担当,争做时代先锋。

看电影党日活动.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