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政治学习和基层党组织述职评议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1222日,环境工程学院黄蕊书记主持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会议主题为“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政治学习结束后,还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十九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坚定拥护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全党就有定盘星,全国人民就有主心骨,中华“复兴”号巨轮就有掌舵者,面对惊涛骇浪我们就能够做到“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船”。全会还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有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我们党就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度演进互动的复杂条件下,坚持正确前进方向,乘风破浪不迷航;就能始终把握发展规律,运用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谋划事业发展、应又风险挑战,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黄书记还深刻剖析了会议关于职业教育的相关精神,要求全院教师积极对接企业,培养社会急需的环保类和生态农业类技能人才,努力提高就业质量和数量。

述职会议上,环境工程学院教师支部书记杨伟球老师和学生支部书记赵娜老师围绕各自履职尽职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等做了述职,黄蕊书记对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点评,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工作,在基层党建方面做出新的业绩。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