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作者: 时间:2018-05-14 点击数:

2018年5月8日下午四点半,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506会议室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参加会议的有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时忠明,学生支部所有在校学生党员,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黄俏丽主持。

在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时忠明带领大家下,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全文。结合讲话精神,时书记要求在座学生党员要牢记历史,明确时代使命,在班级和学院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自己的青春梦想和伟大的中国梦结合,紧跟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步伐,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学生支部政治学习.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