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技术专业

作者: 时间:2012-01-08 点击数:

【培养目标】立足苏州,面向“长三角”,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掌握环境工程方面的基础理论与应用技能,能从事环境工程施工管理与监理、初步设计、环保设施运营管理、环境检测、环境影响评价等方面工作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环境工程CAD技术与应用、环境工程施工、水污染控制技术、环境监测、环境影响评价、固体废物处理与利用、农业环境保护技术、湿地植物生态工程等。

【专业技能证书】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图员、化学检验工或环境监测工、污水处理工等。

【就业方向】在环保工程公司、工业三废处理企业、污水处理厂、环境监测站(所)、环境检测公司、环保产品生产销售等单位就业,从事环境工程施工管理与监理、初步设计、环保设施运营管理、环境检测、环境影响评价等工作;鼓励自主创业。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