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陈易飞

作者: 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陈易飞 (Custom).jpg

陈易飞:男,汉族,1963年11月生,江苏常熟人,本科学历,教授。

江苏省土壤学会、苏州市农学会会员、苏州市科学技术学会会员。先后获得院级先进工作者、名师、先进科技工作者和优秀班主任等称号。主要从事土壤肥料、土壤农化分析、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编《园林植物环境》教材,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主要农田生态系统氮素行为与氮肥高效利用的基础研究”,承担主持第四课题“农田生态系统中优化施氮和提高氮肥利用率的原理和方法”。参与其他省市科研项目多项。在各级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16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