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来我院交流并招聘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 时间:2017-06-12 点击数:

6月5日,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张岳芳研究员、张丽萍副研究员等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并招聘顶岗实习学生。我院时忠明院长、黄蕊副书记、杨伟球、黄小洋和宣雄智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时忠明院长对张岳芳研究员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环境工程学院以及环保类、生态农业类专业建设的情况。张岳芳研究员介绍了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和科研项目开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我院这几年来在研究所实习学生的表现。双方就环保类、生态农业类专业的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今后双方也将加强联系,多进行交流合作,共同提高环保类、生态农业类专业的建设水平。

交流会结束后,张岳芳研究员一行对我院有关学生进行了面试,招聘了4个顶岗实习学生。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