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我校2名学生获评2022年江苏省“最美职校生”称号

作者:时间:2023-03-31点击数:

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2022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寻访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我校建筑室内设计20-4葛晶、设施农业与装备20-1吴鸿晖荣获最美职校生称号。

葛晶,女,汉族,200201月生,中共预备党员,建筑室内设计专业20级,曾担任校学生会主席以及班主任助理。她关注三农,创新思路,她谦虚坦诚,积极进取,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党的光辉照耀下不断发展。

吴鸿晖,中共预备党员,设施农业与装备20-1班,担任班长,曾在校社团联合会担任主席,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参加多项比赛,在省市级技能竞赛多次获奖;多次参加学校的疫情防控活动,奉献自身。两年多来,在老师的教育和自己的努力下,不断进步,励志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青年学生。

今后,学校团委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续深入挖掘典型事迹,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学生以最美的状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综合素质,培养奋斗精神,厚植爱国主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5830676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