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社团联合会值班条例(2013修订版)

作者:时间:2013-12-02点击数:

一、值班时间:周日至周四晚6:30-----8:30值班按值班表进行,不得到早退,有事需提前请假。

二、值班注意事项:

1、来传下班时戴上胸卡及时到办公室签 到,离开时到办公室签退(签 到时与签 退同办公天之骄子人员记录)。未戴胸卡者,当日值班作废。

2、遇到不能自己处理的事情,需做好记录并及时与其主任联系或者咨询主席团。

3、维持社团联办公室 的纪律,值班时保持安静,勿大声喧哗,并提醒其他值班人员配戴好胸卡。

4、存放好中心和社团上交的材料,需上交办公室的应及时上交。

三、卫生值日以各中心为单位,轮流进行。每周换一组,顺序为:

1、体育类中心 2、志愿者中心

3、文学类中心 4、实践类中心

5、文艺类中心 6、宣传部

7、网络部 8、外联部

9、财务部 10、办公室

卫生值日在8:30后开始(三四楼间的楼道也要干好)并将纸篓垃圾倒掉(垃圾过半时),把所有桌椅排放整齐。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委员会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院社团联合会

2013年12月2日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5830676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