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举行2022年荣休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3月1日,学校以一场简朴而隆重的仪式,见证2022年度荣休教职工的荣光时刻。学校党委书记傅兵、校长苏士利、副书记尹江海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出席荣休仪式。仪式由袁卫明主持。

 2022年,我校共有11位教职工光荣退休。尹江海宣读了2022年荣休教职工名单。傅兵、苏士利为荣休教职工颁发荣休证书,送上了鲜花和纪念品,并与荣休教职工合影留念。荣休教职工代表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在学校工作的点点滴滴,那一幕幕画面仿佛就在昨天,讲到动情处,令人动容。

会上,傅兵向荣休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诚挚的祝福。一是由衷的感谢荣休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崇高的敬意;二是诚挚的祝福,衷心地祝愿各位荣休教职工在新的人生阶段身心愉悦,身体健康;三是希望大家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心系学校,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