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举办“苏农——我们共同的家园”教职工线上大合唱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1-13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及校庆115周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学校举办“苏农——我们共同的家园”教职工线上大合唱活动。12个分工会和离退休教工合唱团参加,时间为11月份,地点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基地等部门、场所、校区的室内外,有校园元素作背景,原声唱校歌和任一首红色歌曲,要有指挥、朗诵、五星红旗等内容。

离退休教工合唱团献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活动序幕。老同志们豪情万丈,气宇轩昂,唱出了爱党爱国爱校之情。

机关第一、二、三分工会分别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团结就是力量》,一首首奋发向上,豪情满怀的经典红色歌曲,激发了教职工勇往无前的斗志。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分工会,东山校区管委会、园艺科技学院分工会,园林工程学院分工会齐唱的《同一首歌》《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爱你中国》,老师们挥动着国旗,唱着心中的歌,表达对祖国母亲无限热爱和浓浓深情!智慧农业学院分工会,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分工会分别合唱了《红旗飘飘》《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见证着一段传奇,诉说着一段历史,畅想着对未来的希望!食品科技学院分工会、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分工会、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分别歌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世界充满爱》,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已任,表达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唱出了对党的深厚情义,展露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拼搏精神。

活动结束,聘请退休老师担任评委,通过看视频录相进行评比,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园林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一分工会,东山校区管委会、园艺科技学院分工会,获优秀表演奖;经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分工会,食品科技学院分工会,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二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分工会,机关第三分工会,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分工会,智慧农业学院分工会和离退休教工合唱团获表演奖。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

园林工程学院分工会

机关第一分工会

东山校区管委会园艺科技学院分工会

经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分工会

食品科技学院分工会

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

机关第二分工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分工会

机关第三分工会

省太湖常绿果树技术推广中心分工会

智慧农业学院分工会

离退休教师合唱团

评委认真观看视频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