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冬季健身快乐走

作者: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为响应院工会开展“全民健身月”活动的号召,丰富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健身快乐每一天,退协离退休教职工于12月9(周五)日,举办“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健步我快乐”健步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64余名退休教工参加。上午九点开始,离退休办主任周建兴宣布健步走活动开始,老同志们高举退协会旗,迈着矫健步伐,整队沿南校门运河畔道路步行至西园方向出发,沿着京杭大运河健身步道来回步行3公里。大家热情高涨,或两两结对,或三五成群,或大步疾走,或辗转流连,一路美景吸引着健步走的老同志,直到上午12:30,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中,老同志们亲近了自然,加强了交流,放松了身心,营造了我校老同志享受运动、追求健康、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