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离退休办开展“温馨茶聚、情暖冬日”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11月26日,在冬至即将来临之际,学校离退休办组织了5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苏州市和茶馆,开展“温馨茶聚、情暖冬日”主题茶聚活动,共聚友情、共话发展。

首先,离退休办主任周建兴向老同志们转达了学校领导的祝福,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其次,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近几年来,学校在离退休教工之家建设、落实两个待遇、银发生辉等方面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老同志们对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茶聚会上,老同志们交流互动、有说有笑、兴趣盎然,对学校涉老工作、福利待遇、家属区老旧设施改造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以茶聚会的形式为依托,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亲近的话语,暖心的问候,拉近了彼此间的感情,有效融洽了相互间关系,增强了凝聚力,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离退休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