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直属离退休党支部、机关第十五支部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和工会工作,11月23日下午,直属离退休党支部、机关第十五支部(工会、离退休办)在学校党校教室联合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了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作专题学习辅导。支部党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工会、离退休办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直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邱学林主持会议。

尹江海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苏农新征程》为题,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打造农业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样板”“立足双高计划建设,聚力推进职教本科试点工作”二部分内容进行重点讲解。他从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为切入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学习辅导,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引导大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挥作用的动力;他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一论断为引入点,就大家普遍关心的做好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发展以及搞好卓越工程师、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讨论学习。他在讲解时紧密联系实际,详细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从大会主题、奋斗目标、工作举措等方面话题同师生进行了交流探讨。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将通过多种形式动员师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落实到行动中去,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将精神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