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春暖花开日 健身正当时——学校工会开展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鼓励大家积极健身,倡导科学绿色低碳生活理念,5月8日中午,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精神抖擞,身姿矫健,意气风发,一路阔步前行。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学校北门为起点,沿西园路到底进入运河健身步道,从大运河步道经过枫桥景区,一路上绿意盎然,风景如画,美不胜收,大家边走边欣赏着各类盛开的鲜花,沐浴着温暖阳光,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春日明媚,健步走队伍欢声笑语,谈笑风生,心情舒畅,最后,大家沿原路返回学校,步行距离近6公里。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更多、更新、更好的理解、感知和体认,在健身强体的同时,也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激情迸发、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时代风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