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编织协会开展作品交流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4月18日中午在智农楼会议室,编织协会举办了一期会员作品交流展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展出了吴凯益老师的手作钩织品,作品品种多样,就作品原料、色彩、钩织工艺等极其丰富,真的是琳琅满目,大家欣赏着一件件艺术品似的手作,对吴凯益老师的钩织技艺赞不绝口,佩服她对钩织物的一丝不苟,对完美的孜孜追求,普通的毛线在她手中开出了不同寻常的艺术之花。

协会会员们利用中午简短时间的双向交流,看到了吴老师对手工钩织艺术的那份执着和坚持,看到了指尖飞动的手工达人,建立了无缝对接的钩织艺术共同的语境,通过欣赏作品展出的活动方式,助力我们会员对钩织技术的交流与深化,唤起大家对手工钩织艺术的热情,钩织出更多的艺术品。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