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劳模创新协会开展多肉组合盆栽制作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为了提升劳模创新协会的凝聚力,提高创新意识,丰富大家业余生活,2023年3月17日中午,劳模创新协会在学院办公楼406会议室开展了“多肉组合盆栽制作”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开始协会会长陈素娟教授介绍了常见多肉品种,种植技术,各种多肉组盆作品欣赏,组盆注意事项等,会员们在会长的指导下按步骤选择花盆,多肉,利用成套的工具进行组盆,完成一个又一个优秀的多肉组盆作品,享受多肉组盆成功的乐趣,作品完成后,各自将照片发至协会群分享。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