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职工读书社模拟课堂智力激励法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智力激励创新思维训练法,也叫“头脑风暴法”,是指以小组会议的形式,通过思维发散进行信息催化,激发大量的创造性设想的一种创新思维方式。教职工读书社3月17日中午模拟举办了一次智力激励活动,围绕“教职工读书社怎样扩大影响力”进行了头脑风暴。

头脑风暴法的四个基本原则是:数量优先原则、延迟评判原则、自由思考原则、综合改善原则。教职工读书社各个成员结合以上原则,根据以往教学经验集思广益,踊跃发言,提出“制作手工书签”、“排演名著音乐剧”、“设计刊物封面”和“联合社区学校举办文学导读”等创造性意见。

随着我国全民阅读的不断推进和深化,教职工读书社受到各方关注和重视。本次智力激励法的课堂模拟为探索建立和完善教师读书计划的组织管理及保障机制提供了参考,为教师提供了个性化、多样化的选择机会。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