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机关第三分工会举办庆“三八”手工口红制作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机关第三分工会在3月8日中午精心安排一场精油口红DIY制作活动。女教职工们从色泽、原料、器皿的选取、材料混融、精油调配、冷凝成型装管,每一环节亲自体会和见证,即收获了绿色环保、制作精美的口红,更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和责任感。

  此次活动让分工会女教职工们通过自己打造的口红,能更好点缀生活中的美,展现出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娱乐了身心,陶冶了情操,精油的芬芳也将陪伴度过奋斗幸福的每一天。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