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秋佳节情系学生 美味月饼温暖人心——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中秋节送月饼活动

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环境工程学院在校学生感受节日的气氛,感受家庭般的温情及关怀。2022年9月9日,环境工程学院组织辅导员和班主任为学院全体在校学生精心准备了不同口味的苏式月饼,邀请他们品尝苏州特色美食。

活动现场,辅导员和班主任来到学生宿舍,亲手将精心准备的中秋月饼一一发放到同学们手中,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此同时,询问他们返校后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并强调在校期间要积极配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不要聚集。

一块月饼,满含的不仅是甜甜的沁香、温馨的祝福,更饱含着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和关爱。大家领到了承载着满满爱意的月饼,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位同学的脸上。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温暖学生,增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2日 15:38 | 被阅览 次 | 来源: 环境工程学院 )   
版权所有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5131号-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