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系列活动

 根据教育部与人民网联合开展“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时刻与党同行,丰富自我,倡导青年大学生关心党的时事政治,积累思政知识,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职教学生读党报”系列活动。

 “读党报,忆初心”、“我读党报给你听”、“为你读党报”等主题班会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并收到广大同学的读后感来稿,同学们结合近期读党报的心得感悟,笔触生动,充分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同时开展“读党报”阅读分享交流会,会上同学们集体观看相关视频材料,并就本次活动的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不仅树立了正确的学习理念,传递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争做时代新人的坚定决心。

 本次活动学院取得了良好成效,发挥了党报育人的功能,营造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弘扬主旋律的党报学习研读氛围,加强了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7日 15:48 | 被阅览 次 |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5131号-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