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会议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切实有效地提高全体党员教师政治站位和业务素质,促进教师全面发展,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师德优良、业务精湛、主动担当的优秀党员教师队伍,2022年8月31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全体党员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建灵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同时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教师们更深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与时俱进地丰富发展,展现出更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对于教师们而言,要不断学以致用,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要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31日 15:28 | 被阅览 次 |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   
版权所有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5131号-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