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学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赤日炎炎,酷暑难当。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直属工会夏季安康“三送”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8月中旬,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慰问小组先后走访慰问了假期需到校工作、参与疫情防控、东山校区、相城校区或需户外工作的一线教职工,并送上防暑降温大礼包60份,切实把清凉送到岗位上,把关怀送到心坎上。

活动期间,还向来校工作的物业、食堂、医务室、保安等工作人员以及工地建设人员,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教教职工送去关爱,并赠送了冷饮、矿泉水、花露水、菊花茶、洗发水和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工会“送清凉”活动,让广大教职工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心,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切。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31日 10:36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工会、离退休教工管理办公室 )   
版权所有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15131号-1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